嗯,练过年多。后来觉得群课不过瘾,就请了个私教一对一的连过一段时间。不过来屯里这么久,发现这里的健身房还不如广州,现在也是很久都没有练了。这套东西是每三个月一换的,现在应该出到第四十五左右了。有条件 ...& C) [2 T1 F q% n" \% u
和你在一起 发表于 2011-2-23 23:21
+ Q0 J0 y1 j% D' @
能讲讲健身房两边有什么差别吗?2 x( { c( `: x
7 k. E% ]$ \% v; Q6 y我从来没有用过器械。觉得如果只是健身操,只要有足够的场地,合适的地板和镜子就可以了,其他还能有什么讲究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