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yuexiacaihong-8 ' h8 l' V# q$ k/ r8 r 6 [/ O$ O3 v. L/ s8 Y. V4 }& M+ o, W
年轻的时候狂热的想美白,什么东西美白的都敢往脸上抹,后来听说美白的东西其实也挺伤皮肤的,而且,我用了以后都没什么明显的效果就放弃了。我是T部油,两颊干的皮肤状况,以前用过雪肌精,我还不敢像别人那样密集的每天敷脸,我都是当做爽肤水用的,偶尔敷一敷,结果一瓶没用完,脸上就开始过敏了。不过我闺蜜用的很爽也很见效,她每天敷,的确白了不少人家也没过敏。! @% W7 ]( C. M, u
上次买dior的雪精灵是正好the bay 有活动,但是一瓶下来也没觉得白多少,反倒是这边气候太干,我那时还不知道美白的精华后面最好再跟一层保湿精华(多谢花花的知识普及啊),就觉得脸上反倒容易干了,反正我是不想再入手第二瓶了,它家的水动力精华到还是愿意继续用的,等我把被花花种草的娇兰用完再说。! ]6 k! G8 Z4 A& Z) e2 v' F5 U; H: G1 h
最最让我有好感的只有两样,一个是小时候经常做的黄瓜面膜,就是把黄瓜切成薄片敷在脸上,有一年暑假,我经常做,那个夏天就没怎么黑,现在懒得很,不愿意那么麻烦了。还有一个就是珍珠粉,每次拍爽肤水的时候掺一点珍珠粉进去,过一段时间会发现有效果,或者做珍珠粉蜂蜜面膜也挺好的,下次回国要多屯点珍珠粉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