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olfgan 于 2006-2-28 01:32 发表. }# S+ L. J. a
做好的一定扔,什么汗堡、炸的东西、肉、土豆条。。。。全扔。我们过两个小时的成品也扔。但是炸东西的油不扔,晚上过滤一下,让油变清,明天接着用。其他食品都有保质期,但是有的东西时间肯定很长,在低温下冻着 ...
) n4 Y& b% d! h
& O7 E f k/ t }5 V咳,我们在国内吃炸油条,那油都黑了不还用着呢么。 * ~5 \+ J j% a- e6 w, I9 o8 _如果当真要在吃东西前看厨子的操作过程,那这个世界上可以下咽的东西估计不多。 ! V, L8 m; I7 g! D以前一个朋友从不吃月饼,原因是他在月饼公司干过。可是吃了的,现在看来,也都还活得好好的。 & J8 t& @: d' s8 [生命不能太在意。差不多就完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