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一般要到6月吧,不过crab apple 可能会早点 ) u {* P" p3 I# g天上明珠 发表于 2011-4-29 21:43
costco 有卖,$29.99一棵,好多品种 ) m* k2 i4 ^% ]raining 发表于 2011-4-29 21:58
谢谢啦。这种树好养活吗 5 m2 j( {" T' n- J! D1 V. A2 L$ Lchenyqxur 发表于 2011-4-30 09:10
不清楚,没种过,昨天去COSTCO的时候正好撞见。你可以去问问那里的售货员,标签上写着那树长大了最高6米,宽5米。 ' W. i f9 Y( ]raining 发表于 2011-4-30 09: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2:36 , Processed in 0.17475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