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时在第二种和第三种之间也犹豫了很久,第二种是FRENCH DOOR,算是更新型的,第三种是SIDE BY SIDE,算是传统型吧。 我最后纠结了半天还是选的SIDE BY SIDE的,我也是觉得FRENCH DOOR的冷冻的地方太难拿东西了,SIDEBYSIDE的好处就是冷冻完全不用弯腰拿,非常适合我这种连腰都懒得弯的人。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保鲜的地方空间窄,FRENCH DOOR的保鲜空间宽,你可以放大果盘之类的东西,适合稍大型的家庭。/ T( p p; f: _6 d) D' X: I, X
我最后选了SIDE BY SIDE一个是因为我们家人太少,就两个人,还都懒得弯腰翻腾,也很少有大型的食物需要保鲜; 还有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我们需要外接的冰水和ICE MAKER, SIDE BY SIDE很方便,可以随时从接水的地方另一个出口出冰, FRENCH DOOR只能从那个大抽屉里拿,很麻烦。 ) e2 V; u7 E& b- q$ z2 Y+ w3 \, I仅供你参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