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了一下,可能7月1日左右出发,是游加东吧,当然如果你体力好,喜欢爬山的话,可以先去加西,如果你会开车的话最好,油钱可以对半分,是一辆yaris双门小车,估计最多连我也就只能塞下3个人吧(建议2个人),因为车上还会有许多其他物资,我是男的,喜欢安静,而且有点挑食,所以食宿的话只能暂时分开来,这部分你要自己做好准备了,电话" v t+ t x( R$ _& w# B http://sns.edmontonchina.ca/spac ... bum&picid=37090
你去的这个地方,我还是第一次听说。丽江今年刚玩过,可见风景还是相似的多。LZ可以一边走一边登陆比较大的地方中文网,可能会收集到很多有用的路线信息或是找到驴友。现在还不会开车,象LZ这样的经历对我来说是奢 ...' |' U$ r1 l. ?( [: L' s
人行明镜中 发表于 2011-7-8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