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69|回复: 1

关于EQUINOX,请教一下各位高手!

[复制链接]
鲜花(20) 鸡蛋(0)
发表于 2006-5-19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各位高人们,请问你们对CHEVROLET的EQUINOX有什么见解啊?  X9 s; x4 b( B) p+ O% L

! W- ~9 n' w0 @+ }小弟对这款车感觉还可以,不过就是不怎么懂车,希望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鲜花(2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搭理俺啊~~~2 W+ L$ U$ j9 D$ v
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
3 L4 d: e' {. W! I$ w' S3 c仍然希望各位高手们给点意见。" L& k" H" `# E! o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5:52 , Processed in 0.31461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