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58|回复: 2

周末去看车展吧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2-28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3月1-3月47 @! H7 M  M4 ^6 w4 @  U9 ?2 P* _5 I
Edmonton Expo Centre
8 F$ z4 D( B7 Q, w4 z0 Bhttp://www.emdacars.com/motorshow/default.html1 `0 s+ Z/ F  F1 I/ {% L

3 G; {4 z) Q; p5 I(我周六下午5点到10点会在大众,欢迎来看看,参与互动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2-29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众出什么新车吗?有 听说奥迪Q3要出吗?或者ALLROAD.?
鲜花(6) 鸡蛋(2)
发表于 2012-2-29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重贴啦,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0:23 , Processed in 0.12190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