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68|回复: 3

请教精打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3-30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果买房自住并作为开公司的营业场所,在报税时有什么优惠,房款可以(逐年)抵税么?
5 s# L- {: B) D& u" \$ r( Z( Q谢谢。
鲜花(87) 鸡蛋(1)
发表于 2012-3-31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住部分不可抵,但作为营业部分可以。* C/ B# U3 m: |  c' D) P% T" d0 n
& C! s' U8 \5 M
一般的做法是,* G1 U7 f% }+ V! G
* l2 j. }; K3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4-1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2-4-1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非常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1:16 , Processed in 0.97444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