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26|回复: 1

[咨询求助] 咨询赴加工作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12-27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一直想去加工作(对移民类暂未考虑),但对那边不了解,也不知道如何办理。
& m( I8 g7 Q6 v4 C3 j% O一开始 想通过国内中介找那种雇主签,看了以后发现都是忽悠人的项目。' r- C( V9 N* ]& D) @& _% z
后来想过  读研  也想过  办旅游签 先去了解一下情况之类。2 f7 U2 q5 W2 S8 Y
+ _+ x- {  @. C; d9 J
  论坛有没有 前辈出来介绍介绍经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0:25 , Processed in 0.07188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