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53|回复: 1

[学书论画] 求助各位老师:哪位会写毛笔字??或者漂亮的钢笔字 ??

[复制链接]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25 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求助各位老师:哪位会写毛笔字??或者漂亮的钢笔字 ??$ ^" V) e2 X3 V" D5 N& ?$ A% j( X

. S) d) s* E2 q( wmy cell , 780-700-8168( ~/ |/ ~3 G4 _4 g
. Y$ Y; a- q. ?
please help~~
大型搬家
鲜花(677) 鸡蛋(0)
发表于 2015-11-4 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找到写字高手了吗?
1 K' w8 C1 G9 ]2 P3 x  d7 e: L3 l# @' H如果没有,下个月我到屯子,我帮助你找个高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8 12:02 , Processed in 0.15116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