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53|回复: 7

谁用StudioTax报税?怎么把钱分给配偶?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3-9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谁用StudioTax报税?怎么把钱分给配偶?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100) 鸡蛋(11)
发表于 2015-3-9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Schedule 1A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schedule1-a知道在这,可怎么用,能仔细说一下么?
/ q2 J7 S- J& `& E6 C  |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
鲜花(3) 鸡蛋(1)
发表于 2015-3-9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自动分派
鲜花(100) 鸡蛋(11)
发表于 2015-3-12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华胥 发表于 2015-3-9 10:22
4 h1 P# H  E' M3 @% ^schedule1-a知道在这,可怎么用,能仔细说一下么?
& O0 S2 I3 L. P3 V  e8 N& r
你这和问别人怎么填表一样,谁也不会在这里给你上整节课。。。。如果你想知道具体怎么工作的,移驾 http://www.cra-arc.gc.ca/gncy/bdgt/2014/qa10-eng.html
+ V# @1 ]. ~9 f1 n5 z; I% a
3 ^6 _! I: n- d* ?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15-3-12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自动调整, 进入Summary 就可以看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8:31 , Processed in 0.15326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