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花( 21)  鸡蛋( 0)
|

楼主 |
发表于 2015-3-21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言两语 于 2015-3-21 09:55 编辑 ) O5 l; Q) Q2 X. _7 z+ T7 l, L
. X- }( }+ B" d% a
8 \. Y4 E, W' n, W, e, A% n
当年美国10万以下的独立房遍地都是!国内刚来的都有这个钱,在加拿大工作几年的更有这个钱。没现金的可以用Home Equity Line of Credit。而且,我就知道有加拿大人用贷款在美买房的。关建还是主观上没想法,客观上就全是困难。 |
鲜花鸡蛋张玉 在2015-3-22 20:10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FORD88 在2015-3-21 11:37 送朵鲜花 并说:楼主高人. 特意学习了一下链接的帖子. 楼主有理论有实践, 发财不是靠运气, 靠的是见识和头脑. 佩服! FORD88 在2015-3-21 11:3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FORD88 在2015-3-21 11:3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FORD88 在2015-3-21 11:35 送朵鲜花 并说: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送朵鲜花鼓励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