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也是从另一个城市搬到爱城,之前的城市可谓第二故乡,在那里生活了6年多,地方虽不大,但人淳朴,环境也安静,搬离时也是万分不舍,毕竟朋友都在那边。现在在爱城也已2年之久,这边人多热闹,机会多,但就是人们太忙了,都在忙着挣钱,所以还是有些怀念以前的岁月。正所谓有得必有失,调整好心态很重要。也祝楼主一切顺利!搬迁不容易,有积极的心态,一切都会迎刃而解。Good luck! Never give up!
$ {' }6 P4 q+ e! |7 v) B( n' Z
暂时不会,我也没想好去哪儿啊。看来看去,还是这里最热闹。真要说走,也舍不得啊。 P9 r, {2 p( J% C) _5 \% x- P. I, j6 Z% t. G1 r3 }- a, G8 W" x. {
我觉得现在人生也就上爱城网这点儿乐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