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rince 发表于 2015-8-11 07:00# m" Q% B: o; e( w' o9 e& G; y 燃油税近50%,卖70.9哪有赚头。
zwx 发表于 2015-8-11 11:26 $ y+ L5 X4 F2 B/ x; j" \9 W3 d为啥那么高燃油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23:46 , Processed in 0.173465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