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UA博士生(工程学院),男生,住在学校公寓newton,现有一卧室空出,十月一号即可入住(也可以稍前或者推迟入住)。厨房卫生间共用,设施齐全,但卧室需要自己添置家具,房间是木地板,蛮干净,打扫卫生较为方便。 * [2 l& l' [* d. R! u; Y# b' P- m, b1 \5 V' W% x3 i; L
关于租房价格,暂定520(包水电网)。如感觉合适的同学请发邮件至dl7484650@163.com,注明来意及简单介绍,我会及时回复,谢谢合作。 $ e, q; T5 _* h" i0 m& G J' W-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