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aterwoodsthu 发表于 2016-1-31 09:279 [% N, N6 J, R$ l 请问从哪里发快递?我想带物回北京。谢谢
加国开始 发表于 2016-1-31 10:008 ^6 e. O! v. X5 q& G7 X8 N6 c) L 我也想带物回北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6:31 , Processed in 0.14243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