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3123|回复: 28

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复制链接]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16-12-31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年了,终于等到我的pr了,可以开始做点自己的事了。2013年10月31日我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没人认识我,我不认识任何人,是通过华人网让我结识了现在的朋友们。在这里先感谢下华人网的版主们,是你们让一个个新移民在这里找到了归宿感拉近了华人之间的距离。还要感谢那些在我等待身份期间给我鼓励和帮助的朋友们,在你们的支持下让我更轻松的度过了这3年的时间。0 q, S& K6 R  Q
我有计划在爱屯或卡城开一家高端的华人发廊,为华人提供和国内同步的美发美容服务。在这里征求下大家的意见,哪里地点会比较适合一点。如果有门面转让信息或门面房出售信息也可以向我提供,如选中一定酬谢。7807000147,wechat:laser-888  o. S9 }/ F: d) H
再次谢谢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7
单选投票, 共有 39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2.56% (1)
23.08% (9)
7.69% (3)
10.26% (4)
23.08% (9)
2.56% (1)
2.56% (1)
2.56% (1)
20.51% (8)
0.00% (0)
0.00% (0)
5.13%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老柳教车
鲜花(564) 鸡蛋(0)
发表于 2016-12-3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计划在爱屯或卡城开一家高端的华人发廊,

$ L' Q% j- L4 {5 {. y        8 D  C2 Y' y8 W' L3 H
做生意之前做个市场调查是必要的,尽可能不开在隔壁已经有了发廊的地方,爱城西南的平均收入高,所以开在西南应比其它地方好——个人观点。(例:我今天为其中的一位顾客服务,收费¥60.他给了¥40.的小费。)% n# s1 C. V5 F1 ~

: Y# V/ A' s. K. _  s3 m
" K9 @- l6 K% ~6 y, I3 r- q
鲜花(71) 鸡蛋(1)
发表于 2016-12-31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火锅 洗衣机 电高压锅 面包机 抽油烟机 卡拉OK机 豆浆机
裁缝Shi 发表于 2016-12-31 16:483 B0 p% b% p) W2 A1 m# l
做生意之前做个市场调查是必要的,尽可能不开在隔壁已经有了发廊的地方,爱 ...

4 z5 b0 I9 d! P: I9 Z/ X  G" z/ d大师好厉害
鲜花(133) 鸡蛋(4)
发表于 2016-12-31 1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温哥华会不会好点?那边有钱人多啊,这里说不定都得去逃荒了
鲜花(564) 鸡蛋(0)
发表于 2016-12-31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好厉害

5 k% Y6 A/ N6 ]" t: p$ B     
7 V& d& m5 Z; X* C学以致用。2岁就跟父亲到他的裁缝店。读过财经专业。# l' [) z2 ?1 x% f
手工保证,水平高超,质量第一。价格公道,按时提前完成,友善礼貌待人 . . . .. .
6 `8 o9 p; l3 G+ j5 l4 ]祝各位网友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M) K7 [3 V1 B$ B" ?3 G
2 j: M1 J6 A4 F. L7 D

" p* O" n' ~4 f; m: h2 E9 \) r$ Y; a9 y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16-12-31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商务城市机会更多一些。我觉得你会成功的。
鲜花(103) 鸡蛋(0)
发表于 2017-1-1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73) 鸡蛋(0)
发表于 2017-1-1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信装修公司
第1选项是 whyte ave吗?爱城好像没有白街啊,只有白泥
鲜花(73) 鸡蛋(0)
发表于 2017-1-1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贾大师的,高端的发廊还是去温哥华或多伦多生意好些
鲜花(122)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都愿意少花钱,高端不好弄。如果你剪的好而收费比别人底低还行
鲜花(542) 鸡蛋(20)
发表于 2017-1-2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德蜜啊!
鲜花(238) 鸡蛋(4)
发表于 2017-1-2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努力, 并最终达到这种境界--% m9 c3 |9 I& c6 U* |2 U( _; M( p
! T2 o5 ]! y/ d5 I' Q- _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鲜花(1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1-5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凯丽橱柜 好柜不贵
Jack8 发表于 2017-1-2 16:43
/ d1 ~- G3 t1 Y( P) t希望楼主努力, 并最终达到这种境界--
2 D8 b) s3 s: G5 b  a% @
对男发没兴趣,哈哈哈
鲜花(27) 鸡蛋(1)
发表于 2017-1-6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把全市都列出来说明你对爱城不了解。发型师有自己的主打客户群的;因此要找个地区开店首是看那地区之中目标客户多不多,而不是旺不旺。由这点看来你还未准备好开店。
二手车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17-1-6 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乡
鲜花(1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1-6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tapkwan 发表于 2017-1-6 07:59
/ L6 G' O: H( f+ r: w. C  t看到你把全市都列出来说明你对爱城不了解。发型师有自己的主打客户群的;因此要找个地区开店首是看那地区之 ...
  m$ b1 t: `: }5 [/ L/ c
哈哈,懂得人自然懂
鲜花(1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1-6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凯丽橱柜 好柜不贵
冬天下雪 发表于 2017-1-6 08:16
& C$ A5 g$ g' f$ _2 N5 [支持老乡

- R, |2 ]7 R/ F- w1 m: @7 @4 a谢谢,武汉滴?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17-1-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钚花少 发表于 2017-1-6 10:42
! ~/ _1 Q: l$ O7 G谢谢,武汉滴?
$ b" {8 w4 F/ Y1 O2 o2 o0 }
湖北的
大型搬家
鲜花(1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1-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下雪 发表于 2017-1-6 11:07; y7 o2 g0 N+ k( n! R7 y- c
湖北的
6 o- H6 s: x7 ]% M5 P
老乡老乡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17-1-6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支持老乡,选南边吧
鲜花(564) 鸡蛋(0)
发表于 2017-1-7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男发没兴趣,哈哈哈

5 e5 g& I1 C0 b请看:
, C- Z+ a" a4 x9 I! a8 R: U3 b, f+ Thttp://www.edmontonchina.ca/foru ... amp;_dsign=714ca5c7
鲜花(208) 鸡蛋(0)
发表于 2017-1-7 0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凯丽橱柜 好柜不贵
首选西南
鲜花(1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1-7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凯丽橱柜 好柜不贵
裁缝Shi 发表于 2017-1-7 00:332 s1 K8 I1 t/ c4 u; P- `% ?
请看:* {; r0 G. m# W: S0 @
http://www.edmontonchina.c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65499&extra=page%3D1&_dsign=714c ...
: E$ I8 r1 ]7 @( z3 U1 F
哈哈,谢谢啦
鲜花(5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7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贾佃工 发表于 2016-12-31 18:014 m+ x" p" e) A! n: \
去温哥华会不会好点?那边有钱人多啊,这里说不定都得去逃荒了
8 `6 }8 |% x% n2 k
温哥华肯定不行,那里竞争太激烈了,水平高的理发师一抓一大把,还有日本人竞争,开在屯里还是明智的选择,关键是水平要高,服务要好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17-1-13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缝Shi 发表于 2016-12-31 16:489 b, B- y6 J# n9 w/ e
做生意之前做个市场调查是必要的,尽可能不开在隔壁已经有了发廊的地方,爱 ...

% s# a2 \" X' B* |说得很对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17-1-13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贾佃工 发表于 2016-12-31 18:01
& a& t2 E# d2 U6 K" _5 D: ], a去温哥华会不会好点?那边有钱人多啊,这里说不定都得去逃荒了

5 ~$ I1 K) z; D, v6 Q温哥华和多伦多理发店多如牛毛。收费要低很多,但房租很贵。我在多伦多时,有个理发师傅水平很高,理一个男发才收$6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17-1-13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像多伦多这类的城市,虽然城市平均收入跟爱城差距不是很大,但这些城市移民的收入要比当地人低一大截。
鲜花(564) 鸡蛋(0)
发表于 2017-1-1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对
& Y; Q8 O% K' T1 L
谢谢鼓励。
8 M/ g; |0 m7 E& r1 x6 f. ]我在本市做了几十年的裁缝业,开业前必做市场调查。" b; |: W( t% Z# K9 J/ C
& L& L3 k$ x' ?. R

  M. j4 d2 K0 N. u* l6 q
老朱移民接待
鲜花(13)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裁缝Shi 发表于 2017-1-13 23:04( [8 _( v, @2 n
谢谢鼓励。
" K3 A; S# ]. t0 I  L我在本市做了几十年的裁缝业,开业前必做市场调查。

4 ~7 R& r9 L, L! k6 H( A3 H" C- 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17-12-18 05:37 , Processed in 0.337628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