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954|回复: 4

[时事热评] 加国女的男的挺有意思

[复制链接]
鲜花(82) 鸡蛋(3)
发表于 2017-6-13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allard 于 2017-6-13 08:50 编辑 / }' m9 N5 k/ S2 z/ K) |0 B% {

4 M" u1 v) ^% [  Y( u. x, m很呆上抓住一个女的超速 * B. X+ I4 S: y& B' D) r1 Y. m# \
) ^* M! \; m5 |$ b, V. M) B# |
开车带走到十五分钟以外的地方搞一把不
0 [) t  E$ e: p; M
% A1 m. w+ g: C% e' X罚款
  s# y. u, Y2 Q. E3 @8 ?/ u, Y3 `; u3 l8 J: G" u: [) |
这要是真的神一样的灵验
/ C( G. s0 U: m2 y( L9 F* I
  O  R+ w& K3 W8 Lomg 呵呵不用找小姐耍啦6 ^: D0 U1 r1 E& Y
3 }8 q8 P  b! h* R. ~7 n  G' o
很呆上一把一把的随便挑了
0 G* e+ M  U' T8 g  e- y* s% Z  H1 P* Y& T
骗子穿普通警察制服
6 u& Y* l9 |2 s8 J: A+ b! M: v" y+ O8 ~) E' b$ A& H
我就没想明白女的怎么想的
. c1 v2 p9 h& G* i
0 v% C( N, N0 W4 l0 q 骗子是不是很帅啊8 u+ x2 |$ m7 H# S; n' Y  C
6 e& x2 U+ ~( y5 t3 k! V& b6 K
先搞了 不罚款再说9 R' [6 B' |# N0 m; e$ \3 A$ a' Y

- D9 B9 F: q' e! j& M然后再慢慢告这个骗子! o. @8 w2 ^; h6 N

5 _5 N) n5 n: x' s9 s" w, \) Y如果是警察没亏啥 也不要罚款了+ F7 p/ v/ W2 M6 Q! v

  y, X- K3 T7 e! P% W如果不是警察。亏了吗?6 ~4 K7 m# {' Y5 e- i# ^, m. J  h
0 ]3 n2 w' _$ m% @2 d
我最近脑子不清楚怕是要中风. G) m  `7 u+ U2 c1 @
% \( j9 J" Z; w/ w: i  E6 S$ n: f
谁给我开开窍
皇家驾校
鲜花(414) 鸡蛋(2)
发表于 2017-6-13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he was a peace officer
  e7 E4 b* G: i- C* d8 {8 J2 [1 u4 @) }
http://www.huffingtonpost.ca/201 ... ult_n_17063360.html
鲜花(82) 鸡蛋(3)
 楼主| 发表于 2017-6-13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火锅 洗衣机 电高压锅 面包机 抽油烟机 卡拉OK机 豆浆机
Windermere 发表于 2017-6-13 09:40
1 v! r8 a% Y2 D. v- ^  jhe was a peace officer
$ E6 t% t9 G& T8 X, r$ }9 l
8 w6 N* |( b" Y" Z& S- X' {http://www.huffingtonpost.ca/2017/06/12/paul-david-derksen-fake-cop-edmont ...
% K( k' b5 j3 u, V0 g
Oh 那对了吗高高大大的警察5 }7 S1 e1 ?- o2 w. J! z
" x! |. @; O$ Q1 V
确实很性感+ E, a2 r& l- o  a- w/ T

3 D; k+ b7 l- |, t+ v还有消防员' M% X: m- H. Y4 x

" ]1 g5 A  J4 Z$ K+ v8 b4 ]9 b9 ?, p8 b估计有这种可能性 退休警察骗钱花. ^, K7 A8 N, r" B
* z6 g1 J# R3 E  c$ N
女的也不傻 先搞定警察 再敲诈一把4 h9 o" l% G, Z) X( T+ \
* N  g0 [0 C( N. z
不成就搞这警察一个半死9 m9 i8 D% i, F! I; [
+ A9 A( z" ^% U  `  H/ j9 J
这玩意不那么简单。我是快中风了! u! }/ g6 r& n: _# O
0 R5 Q$ Y: [2 G2 n2 d! i( H
我拎不清这个女的怎么事
0 F/ C! {8 r. [& S! \4 t1 c4 f0 E0 S; |$ v7 C
鲜花(414) 鸡蛋(2)
发表于 2017-6-13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ndermere 于 2017-6-13 12:25 编辑
8 P: h( V6 A  M, y; X  l" ?
ballard 发表于 2017-6-13 11:38: ?3 U+ q  b& I" V* c
Oh 那对了吗高高大大的警察1 m) z5 X7 p8 V$ H3 R
  X  j- c5 i! w+ Q% K
确实很性感

: p" B  m5 C3 T9 P1 y1 w5 r# M9 |  S) S
不能这么说, 这女很勇敢, 偷偷录了断像。+ f& \# ^7 `2 t) [- w
& |5 ]8 g0 k; p1 b; ^
6 Q* o0 @4 n3 C* E; z1 S
如果被发现, 被杀可能性都有. 他可是受过专门杀人训练的。 女人被带到黑漆漆的公园, 是杀是留只是一念之间。; {7 Q- d( V% P6 q0 S! `$ t! u

  m6 _$ `( n% i  A
4 l9 i" u5 g: @* r0 R4 Y4 P: m如果她不告发, 会有更多受害者
鲜花(82) 鸡蛋(3)
 楼主| 发表于 2017-6-13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ermere 发表于 2017-6-13 12:02
1 f% I) _) V% Y& P不能这么说, 这女很勇敢, 偷偷录了断像。

& @: z1 R8 e* }7 d; d4 q2 z我不理解
/ W2 n, E9 k" m8 ]4 P: T& q她不跟警察走在很呆上那怎么呢
1 o5 Z/ R) f+ F- }' D9 j8 L6 Y* W: ?: m& p. o

8 i7 q9 [" t$ ^. R2 h她开车 警察叫住他 她不能下车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6, 2017-8-16 15:48 , Processed in 0.14512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