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988|回复: 16

[时事热评] 要打仗了,油价恐怕要飙升!!

[复制链接]
鲜花(406) 鸡蛋(15)
发表于 2018-4-11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9 \- q! @" ^8 }  A
美俄目前在叙利亚正面冲突一触即发,双方已囤积了大量军舰和灰机大炮,准备甩开膀子大干一场。
$ |' n) V+ ?" I9 U1 r- r2 u
- z+ ~& {7 f- [5 @. I5 I/ F! h0 _油价眼看要飙升了,大师别跟我谈什么供求关系,没劲。5 H8 Q% B, i, i# M& L
鲜花(74) 鸡蛋(0)
发表于 2018-4-1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如大师一声吼
鲜花(116) 鸡蛋(1)
发表于 2018-4-1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失吼毛用也没有。穿普吼一嗓子才管用
鲜花(454) 鸡蛋(2)
发表于 2018-4-11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成功人士啊! ^0 d1 O6 A9 C/ W1 m  E
. m$ B3 e6 P; H; O1 j1 E
http://www.edmontonchina.ca/foru ... amp;_dsign=dd36e8ae
鲜花(529) 鸡蛋(1)
发表于 2018-4-12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火锅 洗衣机 电高压锅 面包机 抽油烟机 卡拉OK机 豆浆机
Windermere 发表于 2018-4-11 22:17
1 ]5 I( l5 C: V6 z超级成功人士啊
+ Y. [# @* S$ V' V. |% m: c6 V3 S# o- h3 W% o3 K
http://www.edmontonchina.c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09658&extra=page%3D1&_ds ...
7 g8 @) |0 T( T3 W2 o
说说啥事呗
鲜花(545) 鸡蛋(20)
发表于 2018-4-12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酝酿得越久力度就越大。
鲜花(454) 鸡蛋(2)
发表于 2018-4-12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不紧张 发表于 2018-4-12 09:066 S- e2 S/ c/ @5 @9 c# u2 I$ d
说说啥事呗
  o1 u2 }1 i% |# a5 F
$ M7 G6 `2 o2 L& Y
4楼
) L) R! }4 Z* \0 K8 S4 d, H4 l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7:05 | 只看该作者
( v+ |0 g! Y% H; ]+ M% T: o9 o5 Q9 q( H9 K8 v4 `/ P0 B! Y
"又换新衣服啦。好看。"
( j3 Q" z) ~& y- C7 o  c: s0 d: r4 R% n1 d( p& P! G8 p* ^: z
注: 刘备名言: 老婆如衣服
鲜花(545) 鸡蛋(20)
发表于 2018-4-12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信装修公司
Windermere 发表于 2018-4-12 11:242 x$ f! E- V+ W5 p0 _
4楼* O4 b) Q8 c! T. R; r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7:05 | 只看该作者

" {5 N4 d9 u5 x7 _; c我不认为那是福。那是逃不脱的生活厄运。
老朱移民接待
鲜花(529) 鸡蛋(1)
发表于 2018-4-12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Windermere 发表于 2018-4-12 11:24) f9 N: R& ?8 w" s6 z
4楼
. k' L4 v  x- E; B9 k  a% N- h3 @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7:05 | 只看该作者

7 s2 E: g; Y% u3 u& F7 Y太高深了
鲜花(127) 鸡蛋(0)
发表于 2018-4-12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wcs一天涨了十几块一桶,卧槽幅度太大了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18-4-14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已提前预期消化了。
鲜花(74) 鸡蛋(0)
发表于 2018-4-14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natson 发表于 2018-4-12 15:46! m6 O4 U5 m3 @4 v$ X3 R* W
wcs一天涨了十几块一桶,卧槽幅度太大了

4 @: S/ V, s0 C8 Z& L( W: |枪声一响,黄金万两: [6 l/ u7 H9 B& o1 |* ?
鲜花(171) 鸡蛋(0)
发表于 2018-4-14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
鲜花(74) 鸡蛋(0)
发表于 2018-4-14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周一接着升
鲜花(74) 鸡蛋(0)
发表于 2018-4-14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打打,升升升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8-4-15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不大,只有沙特和伊朗打起来,把那什么海峡封了,那才是对阿省的大利好
: ~4 ^! p7 ]) {2 a5 N/ s. g0 ~" |3 o* X% N+ i

" ^& |: v& Q5 ]3 j2 \( m, M
鲜花(74) 鸡蛋(0)
发表于 2018-4-16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
kannan 发表于 2018-4-15 19:49
( p; f+ Z- P3 q( {) V4 t* L4 x. b% d这事不大,只有沙特和伊朗打起来,把那什么海峡封了,那才是对阿省的大利好

/ i0 F4 V9 Y7 v2 b& j伊朗没有能力,老美也没有,俄罗斯更不用提,看看大师的风水行不行,让霍尔木兹海峡停摆!油价就升天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18-4-22 13:27 , Processed in 0.223707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