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069|回复: 20

[时事热评] 今天去保守党投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9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今天我在卡尔加里的保守党投票了。在零下27度的严寒中。我们的林钧先生和他的全家举着标语牌。在投票处的入口向投票的人们招手致意。要知道,现在的体感温度是零下38度。虽然我平时也不是很在意所谓的体感温度。但是现在林钧先生的忘我态度,实在是大大的感动我。我为有这样的敬业同胞实在感动不已。林钧先生的选区是华人占多数的区。Panaroma hill , Evanston, conventry hill 这些区。其实大统华或者大户人家或者新鲜一百的人气哪怕分10%过来,林钧的当选就绝不是问题。但是我在现场看到的华人面孔寥寥无几。相反,我看到的印度族群到时人气鼎沸。组织人和每一个投票人握手鼓励。那边那个叫默罕默德的希望是不大了。但是我也看到一些阿拉伯人来助选。华人大概人数就是那个阿拉伯人的数量。明明是居住区的第一大族裔,但是选举是却完全不能体现出来。真是让人遗憾。华人对政治的冷漠,会很快体现在自己的居住区。从大麻店和图书馆的选址,医院和社区活动中心的建设。这些都是有立竿见影的效果的。甚至于国家的移民政策和法规的制定,都是和族裔的投票取向息息相关的。其实也是老生常谈的话,但是在实际的做法中,大家就是这个态度了。林钧先生是保守党的,理应得到大量华人的支持。希望这次他当选。
发表于 2019-2-11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选举这么麻烦,以后改成抽签算了,几个侯选人一起抽,谁中谁当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区华人是多,但大多是学历较低的华人,打工的之类,当然不是很care,人家还在为生活struggle,政治需求是次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2015年大选是支持小土豆的。现在终于醒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3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在投票站外欢迎投票人,这是违反规则的吧?!  
/ i! {9 }4 ~; l我们区选党内candidate的时候,候选人都是远远地躲起来,偷偷地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3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没有有魄力有才能的领导人才% i5 m" u2 V- V( {( S1 U
选谁都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3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保守党和NDP要调查司法部长揭发的东西, 土豆党全反对。
$ y# A' b* a2 e1 i# Y  }
* G* E& ?( ~( V3 _' o肯定屁股有屎, 不然不会全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3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信装修公司
Windermere 发表于 2019-2-13 19:265 h. l0 y8 Y0 ~' a; [% k5 E
保守党和NDP要调查司法部长揭发的东西, 土豆党全反对。
; ~8 i% Q% c9 }. c* K" Y: {: e; q  i. u
肯定屁股有屎, 不然不会全反对。

4 ?" D( ^" G5 }6 r) z0 x女勇士辞职,小土豆大难临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3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Windermere 于 2019-2-13 21:12 编辑 / t$ V% B8 g. X5 U# w
史珍香 发表于 2019-2-13 20:40
6 L1 I% g. u/ S8 ]9 y8 X5 ^! O女勇士辞职,小土豆大难临头。

& m; I! N: A9 S* ]: w' Y$ ^. o* D1 f
女勇士似乎有土著血统, 有点犟脾气。0 Q( ?5 l7 B5 v
6 Y( L1 N/ p! o' N# S, c
其实只是换个部长位置。稍微圆滑点都不会这样。) \* S/ b" {! U

4 x* X& e! H' h5 j5 [土豆没料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5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记得SNC还贿赂过啥达母儿子, 拿伊拉克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5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ermere 发表于 2019-2-15 20:464 C* N- r. W# s' Z5 u$ l' n
我记得SNC还贿赂过啥达母儿子, 拿伊拉克项目

- N# J3 \7 O! t所有的外企,在天朝,不也都得按天朝的潜规则办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8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的顾问辞职了。 看来土豆采用丢卒保车策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
和阿省以外的人交流后,发现他们并不关心油管,能源什么的。看来只能用难民政策和碳税来攻击土豆。加上这个干预司法的事了。希望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8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Gerald Butts resigns as Prime Minister Justin Trudeau's principal secretary
( j, W" Q% B$ a
( j+ Q( n4 I7 e9 fhttps://www.msn.com/en-ca/news/c ... ecretary/ar-BBTLPq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8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keninedmonton 发表于 2019-2-18 20:309 {  T6 e, s3 r1 a3 X" a# T
和阿省以外的人交流后,发现他们并不关心油管,能源什么的。看来只能用难民政策和碳税来攻击土豆。加上这个 ...

4 W" h+ U1 R6 @! ?9 _" P$ Z4 t阿省很悲催。加拿大财政很大程度依赖石油工业。但是加东和bc省大部分人根本就不知道或者装着不知道。NDP这种白左党还成天鼓吹彻底放弃石油。联邦政府当然知道石油是加拿大的钱袋子。但是老百姓一脑子浆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5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湖紧掏 发表于 2019-2-19 00:413 s  A3 N5 @8 Q" m" C+ F$ c) U
阿省很悲催。加拿大财政很大程度依赖石油工业。但是加东和bc省大部分人根本就不知道或者装着不知道。NDP ...
( b- R* C: P; a# h9 c
加拿大,不管是保守党还是自由党在台。要想过好日子,只有多卖两桶油。因为干别的不行。竞争不过人家。靠印钞票,地产,种大麻,拉低汇率贴补不赚钱的汽车制造业。能撑到什么时候,很快我们就知道了' F: F, e8 b" l+ N  G4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7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
xiamenren 发表于 2019-2-11 19:00
( }$ _- |. b" E, f3 {. Q楼主在2015年大选是支持小土豆的。现在终于醒悟了。
, u# P& U+ W: D# @# k% V
土豆忽悠的是整个加拿大。我是其中一个。人在低潮时,就喜欢听好消息,给了骗子可乘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7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ujiaolian 于 2019-4-7 20:12 编辑
  Z6 l. ~' K5 ?1 L$ O1 c" D
Windermere 发表于 2019-2-13 19:26
! C! Q7 j4 d0 ]6 B/ m" F保守党和NDP要调查司法部长揭发的东西, 土豆党全反对。
: M  X7 B, L0 O) k/ a3 m# A9 T6 u) ~  y3 f
肯定屁股有屎, 不然不会全反对。
9 x3 J$ Z4 x+ [' j! u
8 E; t+ M7 n. W% `/ T, ~% v0 B( J
假如不反对,一旦作实,全党遭殃,他们当然要护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7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ermere 发表于 2019-2-13 21:11
9 M4 [+ u" ^6 [& A# |女勇士似乎有土著血统, 有点犟脾气。+ |, r, f" h4 O/ h
0 I, I" g9 I5 U6 k3 o2 O
其实只是换个部长位置。稍微圆滑点都不会这样。

6 ?% |. m- @2 o) s. V) E0 I- g; j这位女部长就是土著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7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史珍香 发表于 2019-2-15 22:25
* F, h7 a- D% d; d% _所有的外企,在天朝,不也都得按天朝的潜规则办事吗?
) b: \( c6 z9 S3 `2 _" {% D. a- a. D
可能多数是,但有例外。俺工作过的一个加国企业,宁可最终放弃在中国的事业也没有入乡随俗。(其实应该反过来说,因为没有入乡随俗,所以眼看要到手的项目被别人拿走,自己只好认倒霉,撤出那个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8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主要是华人候选人的原因 ,就是个轮子我们也会让他转个顺溜,其他都扯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8, 2019-9-19 03:12 , Processed in 0.20522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