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oca2007 发表于 2014-4-3 20:34 S% V% ]4 [: q' Z( k; D 就是要证明你这五年住在加拿大喽。
zkyzyy 发表于 2014-4-4 17:18 % E# G2 [" r4 ]4 S只怕是看你交税少,吃福利,又要填表补材料,刁难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1:56 , Processed in 0.10493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