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88|回复: 4

锅炉排气孔有煤气味正常么?

[复制链接]
鲜花(70) 鸡蛋(0)
发表于 2014-4-30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室外的排气孔。
鲜花(662) 鸡蛋(1)
发表于 2014-4-3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尾气味正常,生煤气味就要检查常明火
鲜花(7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4-4-30 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紧张 发表于 2014-4-30 21:10! G% c4 O0 N1 t/ r
尾气味正常,生煤气味就要检查常明火
0 ^# {  _* K. }0 _( _1 l
谢谢,不过怎么区别尾气还是生煤气味啊?拿打火机去看看能不能点着么?
鲜花(417) 鸡蛋(15)
发表于 2014-4-30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去CT买个一氧化碳探测器放地下室。如有气体泄漏,会报警。
鲜花(7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4-4-30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架鸡棚 发表于 2014-4-30 21:483 |2 \8 j0 S/ V, u+ i1 \
去CT买个一氧化碳探测器放地下室。如有气体泄漏,会报警。

- }& F/ T/ d# o# c1 J屋里没味道,是室外的排气口,就是有蒸汽出来的那个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17:42 , Processed in 0.12156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