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层窗户间边缘的黑色东西开始蔓延开(不知道这个叫什么,想放照片,图片太大又放不了),造成冬天的时候窗户上还有水珠,现在想趁夏天修理好,请问这是什么问题,找什么公司能修,需要整个窗都换吗? 5 q& g0 _; r3 e9 O) C7 m ) B) N, D1 V& g' j/ m' G * `2 ]6 J0 ]& m3 h 1 Q. Q& {, S2 [) L 4 E$ F" o, F1 |* ?$ Q( f' U / G& ]- x, o' {( Q0 E; K, R: g# X z7 T% v9 `( u4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