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6|回复: 2

求一个比较好的家庭医生

[复制链接]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14-11-7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题,感觉现在的家庭医生极度,无敌,无比不负责任!还说我对她不够信任!如果你真的对我负责任,我能不信任你吗?真想骂粗口~~~
3 L, k* `2 f2 i6 z! `- T     希望大家能给我介绍个比较负责的家庭医生,最好是在DOWN TOWN或者NORTH SIDE~~~1 m) W( D# _" j; B0 m- x6 O
    感激不尽!~~~
鲜花(1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4-11-8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
理袁律师事务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2:35 , Processed in 0.11961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