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花( 0)  鸡蛋( 0)
|
明年可能联邦大选,我们西南区(Edmonton-Riverbend, http://tomoleary.ca/map/) liberal 马上也要推选代表。 有一位年轻的律师(Tom O'Leary, http://tomoleary.ca/) 有意参选,有一位穆斯林兄弟带着一大帮穆斯林乡亲也要参选。党内初选本来参与的人就不多,看来这位穆斯林兄弟有可能要代表我们参选国会议员了。我在想西南区这么多中国人,是不是也应学学我们的穆斯林兄弟,积极表达我们的声音?有兴趣了解多一点Tom的人可短信给我,看能否与他见见面。星期三晚上有一个活动,我们可以见到这两个候选人:4 P+ G. Q% P, X6 E
Where: Ermineskin Community League Hall, 10709 32A Avenue NW, Edmonton, Alberta T6J 4A6
7 M8 ^5 l' }+ f& h) q4 N" n2 SWhen: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at 7:00 pm6 P% o( \! ~* Q) S9 e& ~
如果大家有兴趣,我们也可以组织一下星期六或星期天(11月15日或16日)与Tom见面。请回贴或短信给我吧。4 `5 P' @4 G4 }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