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另外需要高中成绩。* r& T6 W E7 G0 d# K- S3 A4 k henrywang 发表于 2009-4-8 07:59
使用道具 举报
弱弱地问:象我们大学都毕业了的,高中成绩是难弄了,真的没机会做NAIT的校友了吗? 6 g, j& Y! [, C! t9 a , h! Z; J) N E% d7 h# \! Q 3 {" D3 @- v* T% `信天游edm 发表于 2009-6-10 11:01
好人,能把经验拿来与大家分享。还想问一下,入学考试除了nait的英语考试,还需要托福吧,还听说有一个TSE考试,还是个别专业需要托福,例如医学,谢谢! + U8 V( Y, W) Kmugua 发表于 2009-8-7 15: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3:27 , Processed in 0.250544 second(s), 6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