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jun22 发表于 2014-6-3 22:08 5 [) O' b# }0 Y6 C 如果不是 开放的工签 可以吗 ? 我有那种工签的
Racingk 发表于 2014-6-6 00:20 6 t% z m5 F; l忘楼主好自为之吧,你太过分会有牢狱之灾的
Racingk 发表于 2014-6-6 00:20 s+ [$ h" ~! } 忘楼主好自为之吧,你太过分会有牢狱之灾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1:32 , Processed in 0.30813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