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铁匠 发表于 2014-8-19 21:41 , G2 L6 H1 s% F) ~ _% F
总结一下:卸把手: 犯贱! 屋里另装阀门不如画个耸字在脸上。这两种行为摆明了时找欺负 ,你邻居要是这么耸+贱,建议你也去他家踩两脚,屁大点事儿找警察。不闲烦的话你找去,找不到警察要不要回家自个儿哭鼻子去?还好意思出来交流经验。 3 O. G' `7 Z c% C. S f1 o7 C0 j/ `% v! p5 P. e
看见了不爽就当面说,看不见不爽就留个条或者挂个牌。屡教不改的直接开枪警告。做人要顶天立地,堂堂正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