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nowing1234 发表于 2014-9-4 13:06 : ^5 ^6 n3 y$ f4 m* T, n啊看来在这边做还不如买新的了! 那我还是留着等回国的时候再做吧~
petercool 发表于 2014-9-4 12:51 % Q y0 y. Q8 ]+ ]老外手工太垃圾!还是回中国做吧!中国工匠技艺简直是鬼斧神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5:48 , Processed in 0.18490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