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rbiterlin 发表于 2014-9-12 08:58/ j! z; U- E0 b6 R Z" a/ \ 4G不行
醉酒当歌 发表于 2014-9-12 09:04 + N& s( {3 Q0 r6 n, p2 R 等iPhone 7看看能否兼容全球4G,iPhone6这么丑,估计明年春天就出iPhone7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7:51 , Processed in 0.11124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