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稻香 发表于 2014-9-20 18:40 - X/ n' \6 O- i! H8 j 一般情况从出机场坐上大巴到南站2-3个小时够了。但是严重堵车的情况时有发生。如果是星期六,星期日还好些。 ...
jsun 发表于 2014-9-20 22:05 s5 m0 U1 Y' t2 ?" C, S2 ?' O: w不如换飞机去济南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2:38 , Processed in 0.176127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