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arie 发表于 2014-12-11 17:57 ! K9 E- h9 ]+ I我在休斯顿居住2年, 休斯顿是best居住的地方,房价就便宜, apartment便宜没有州税,生活成本便宜,吃; L- I- E% W' x 住 ...
新势力 发表于 2014-12-17 20:01 6 B0 ]6 g, r, \! _* r, ~兔宝宝说得好,真是一针见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8:55 , Processed in 0.24225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