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83|回复: 4

请问一下办home line of credit是不是最好在贷款的银行做?

[复制链接]
鲜花(10) 鸡蛋(7)
发表于 2014-12-22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最近有哪个银行有什么办hloc的优惠吗?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22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mortgage在哪家?我在cibc 29号以后可以约个appointment详谈
鲜花(10) 鸡蛋(7)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3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landseac 发表于 2014-12-22 23:55
2 J5 b1 N7 x1 T" U) d4 t你mortgage在哪家?我在cibc 29号以后可以约个appointment详谈

8 d& }4 k" s+ M$ l我在td) I1 U1 U3 s  H7 k" j1 Y" Z
你是说你在cibc工作?
鲜花(97) 鸡蛋(4)
发表于 2014-12-23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我也想做,我的在servus. 现在利率多少?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4-12-24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ballard 发表于 2014-12-23 19:58
; \4 `* ]! E9 |! M; Z我也想做,我的在servus. 现在利率多少?
- i5 j( A# L1 I: F
home line of credit 一般来说是prime+1,现在prime是3%,加完之后就是4%。 向underwriter申请可以尽量做到prime + 0.5%, 少部分prime+0%的是针对老客户的 不能确保拿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5:20 , Processed in 0.07177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