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碰碰胡 发表于 2015-1-23 17:35 , K+ ~: Z9 o3 \8 q8 n T借来一问,朋友们,埃德蒙顿有没有便宜方便的物流走国内?这样寄送奶粉也许更方便些。快递或者海运都可以。 ...
jingjian 发表于 2015-1-23 19:27$ D w) J% H/ K# t0 t. u8 J, Y# q 邮局的海运很便宜,去年底我寄一个9.4公斤的邮包,邮费才127.30块(税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22:50 , Processed in 0.17488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