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参加的公民考试,当时面试的时候跟那个女面试官说了,二月份要回国,能不能安排唱歌到三月份。 她说二月份已经排满了,没有关系。; U( K7 ~4 z/ _" e' J" X4 D/ M
& H9 I$ X3 N% y后来觉得不稳妥,还是给移民局写了封信,以为这就没事了。 可我昨天还是接到了让我二月份去唱歌的通知。。。正值春节的时候,这可怎么办呢,机票行李都准备好了,周六就出发了。 9 h/ n, i, A0 |( r 9 u2 \) e. K. m/ N那个移民局的电话是怎么打都说忙,让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