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93|回复: 7

那啥,2/15/15早上有没有去了西边大统华买菜的?

[复制链接]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5-2-15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一大早去买菜,货全,人热情,值得表扬。就是店里放的音乐听的本穷直乐,内像是法曲吧?下意识地找香炉,想给老君菩萨上柱香。(没恶意啊)
' K, p  R! K8 w9 _, ~今儿去过的同学们怎么看?
鲜花(169) 鸡蛋(0)
发表于 2015-2-15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499) 鸡蛋(10)
发表于 2015-2-15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统华里的音乐反反复复就是:# Q) g# P" @! M4 D& C( v
/ j: [/ u; }3 w8 ~! g
1. 15-20年前香港流行曲的钢琴版。: U; S  l7 t, p2 p4 i
2. 邓丽君。
  H! v* H' a/ j4 K3. 播音员操着带国语口音的英语,或是带粤语口音的国语,不停地在推销着么优惠计划。9 |, I  ?" O3 Y" G1 w
9 ?0 B! y9 [8 \3 @
我去买个菜半小时不到就听晕了。里面员工的耳膜都是铁打的。! x5 c9 ~' O/ m# j  D" Q
4 S( C! n# o5 q1 P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5-2-15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我怎么听着像动画片的什么配乐是的,好像动画片《老鼠嫁女》?我还有点含糊,今年不是鼠年哪?不难听倒是,就是时间长了耳朵有点受不了。
大型搬家
鲜花(993) 鸡蛋(0)
发表于 2015-2-15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音乐挺喜庆的
鲜花(993) 鸡蛋(0)
发表于 2015-2-15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很热闹应景
鲜花(128) 鸡蛋(0)
发表于 2015-2-15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北边也一样
鲜花(18) 鸡蛋(0)
发表于 2015-2-15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去的好处是不用费劲找停车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0:10 , Processed in 0.28134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