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70|回复: 8

为什么公司不给ROE 雇佣记录 ?

[复制链接]
鲜花(41) 鸡蛋(0)
发表于 2015-3-8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我去年换了两家公司,今年收到他们寄来的T4 了。但是到SERVICE CANADA 查询的时候,两家公司都没有寄ROE 给他们,不知道为什么 ?
鲜花(11) 鸡蛋(3)
发表于 2015-3-8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公司都不给,可以上网差,但一定寄给EI部门
鲜花(35) 鸡蛋(1)
发表于 2015-3-8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必须在网上POST ROE,如果SERVICE CANADA没有,就是公司HR部门的人失职。
鲜花(4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半年前辞职换了另外一家公司的,现在是SERVICE CANADA 打电话问我为什么没有ROE;另外一家最近没有活了,laid OFF ,40多天了,也没有寄ROE 来。
大型搬家
鲜花(40) 鸡蛋(1)
发表于 2015-3-9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公司payroll要。" {) |3 M+ q9 e: K* `' i. M
如果公司是提交电子ROE给service canada的,他们一般就不给你寄了。如果不是,payroll应该需要邮寄给你本人。如果没寄,是payroll工作失职了。死盯着她要,天天催!
鲜花(647) 鸡蛋(0)
发表于 2015-3-9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被laidoff, 公司必须给你ROE表。
鲜花(4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3-11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MtlCanadien 发表于 2015-3-9 07:44) j2 h2 g9 i! r0 T- _
被laidoff, 公司必须给你ROE表。
/ F9 T! R2 u. B
收到T4,没有收到ROE, 郁闷ING.........................
鲜花(647) 鸡蛋(0)
发表于 2015-3-12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 发表于 2015-3-11 12:44
' f, d) p" _6 B  p; d) p收到T4,没有收到ROE, 郁闷ING.........................

. `1 K* t% B9 m你必须跟公司联系,为什么没有收到?如果是寄丢了,公司可以给你个复印件或者到service Canada 能查到。不然,没有ROE你不能领EI。如果公司没开ROE,是公司的责任。你咨询serviceCanada或者employee board,根据你个人的具体情况问他们,他们会跟公司联系,当然你也不能光等着他们联系你公司,不知道得等什么时候呢。5 v5 b6 T9 @# m5 L

/ k  O0 \3 {; B8 [8 {
鲜花(41)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5-4-12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大家,最后ROE 都拿到了。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2:59 , Processed in 0.11593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