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10|回复: 3

咨询:关于回国带奶粉的问题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3-20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本帖最后由 yywy 于 2015-3-20 22:39 编辑
) e) S5 W3 y' j8 ~
" t% k3 l  v3 _( g7 l请问回国托运带奶粉有数量限制吗?
鲜花(1010) 鸡蛋(1)
发表于 2015-3-20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有6桶的限制。" p) o# B2 @" _5 o9 P
不过我每次走,没有遇到检查的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3-22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几罐走都可以发到的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15-3-22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不知道有没有限制,但是每次都带很多,从来没有被查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3:22 , Processed in 0.16953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