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七夜 发表于 2013-5-29 18:05 1 b. N3 N7 W2 _) |7 r- M- F 你好,我有很多饭店工作的经验,UA学生,只是近一直没有用到工卡的地方所以自从上次签完证就没有去renew。而 ...
sxyao163 发表于 2013-5-29 18:37 $ N, u; F0 M* \, J I0 C+ f: {" x请问需要工卡吗?如果没有工卡可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9:24 , Processed in 0.60050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