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太白金星 发表于 2014-6-27 10:50 4 f! H+ j" p) p e" w! }0 | 如果口语不好,可以给中国老板打工。
littlefish2011 发表于 2014-6-27 18:268 o) M) G( n; ~ 中国老板要求讲粤语,国语和英语。还不如老外老板,只要一种
littlefish2011 发表于 2014-6-27 18:26 9 U8 x5 u7 _& c 中国老板要求讲粤语,国语和英语。还不如老外老板,只要一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22:00 , Processed in 0.208850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