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edbull 发表于 2014-9-6 21:11 * [5 w$ A0 y+ Q风扇坏了。打电话给壁炉公司的CONTRACTOR, 结果没来修,然后就一直这么没风扇。
redbull 发表于 2014-9-8 11:51 ; a8 w: R" H+ p4 n% r: `6 B/ ?5 A4 V 谢谢,马上去换风扇。能否再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和风扇有关呢?它只是把热量给扇出来,废气应该直接向上排到烟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23:02 , Processed in 0.14250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