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马桶上的思想家 发表于 2014-10-11 17:59: ?7 P9 c2 a9 l 我就是知道Red lobster!有点腻有点咸。再有就是在urban china吃了一种炸龙虾,味道还不错。
strawberry1933 发表于 2014-10-11 19:26& R7 a- [: H% v/ M 可以给我具体地址吗?我尝尝去哈 谢谢咯
马桶上的思想家 发表于 2014-10-11 20:02 0 K1 ~4 n0 I2 s亲爱滴,在网上都能搜索到具体地址,只要google: 店名+edmonton就直接出来了!
cdt 发表于 2014-10-11 20:23 4 X1 H. N" h: J. a7 i皇城的不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1:20 , Processed in 0.10408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