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好不好?
zwzy 发表于 2014-10-29 21:31' h8 C5 `3 x2 Y; t. `- w 认识个朋友正在学这个,好不好恐怕要看自己的计划和想法啦。
willl 发表于 2014-10-30 19:39 d7 `3 y. u7 E, g6 L2 Q/ O5 Z好像国人学这个专业的少,不知道毕业后找工作情况如何?
zwzy 发表于 2014-11-1 21:42- K2 m+ L f6 Y 这还真不知道,朋友现在还在学,对能不能找到工作尚且不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6:35 , Processed in 0.07302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