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edmonton-fish 发表于 2015-1-23 00:190 x& S& x& P$ E" t' B; K8 M$ R 这里可能不让卖这个,也不能带进场?
圆梦 发表于 2015-1-23 08:50! `/ p0 |4 \ O 上次一个德国球迷就带了个长喇叭入场与我们对着干
SheJing 发表于 2015-1-25 18:03+ [, @4 |3 y4 z( f- w( i 鸡兄这是要去摆摊卖女士内裤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0:32 , Processed in 0.426597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