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z. x6 u: Z' V4 Q女人想在家呆着,也得男人赚的够啊。。。一个月工资还不够交房贷和吃饭的,可不得女人出去一起拼么。。。男人要一个月赚多多的,即使女人出去赚钱也不叫“养家”,那叫升华,陶冶情操,娱乐,与社会接轨。。。到时候家务也不用女人收拾了,可以找更专业的菲佣啊。。。。% D2 _9 M) c- h
! w) z" s% B$ G3 p; |$ a' @所以。。。只要男人赚的够多,什么问题都解决了,不过,这和上厅堂下厨房杀木马翻围墙是一样的。。。 ; h" ?7 e- {+ K3 @5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