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在圣诞节前就胜利结束了,考得相当不错,我自己也小自豪一下。但是之后却很少上网,原因是这个学期实在太缺觉,休息的日子全拿来呼呼了。接下来回顾一下本学期的历程吧: ^. h+ P& l( M+ L' Y
7 Q/ ]6 u9 t2 n& l
因为我没在加拿大上过任何的高中课程,所以上生理解剖课的时候,老师一说这个以前在高中肯定学过就不讲了,我就特别郁闷。事实是国内的高中生物课确实是对人体讲得太少了,我有知识断档,就只能自己看书来补。这是本学期遇到的第一个难关。建议有志于申请本专业的同学,如果时间许可的话,还是补补生物30的课程吧。5 s5 r+ Y } 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