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e8 ]2 n. V1 K8 M) x6 V' G
我也喜欢FORD 2015款,但我不会买什么2.7T,皮卡你给装个牛犊发动机,就是刚开始跑的再欢,也毕竟是牛犊的劲。。。,醉酒兄你的缺点是把启盼点放的太远,买个车需要等到年底吗?要是16款的更好呢?去看看道奇RAM吧,内饰是FORD F150无法比拟的,驾驶性能更是爽歪歪。。。
3 c& P6 Z. A6 c开一辆卡车绝不是什么装不装的问题,价格在3-4万之间,和一辆日本的小型SUV差不多。如果中毒太深可以开5万左右的platium/king ranch. 在我看来,开一辆 land rover Range Rover Autobiography 配一套22寸轮才是装:金装越野之王!国内自称搞房地产的如果不开陆虎揽胜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的车是什么牌子:卡宴,宝马 奔驰都爆弱了。- o; ~9 V* z4 Q! M; J#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