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青蛙 发表于 2014-12-18 21:44# O# V- M* D& v% H
When you neighbour lost his job, it is recession.- Y! e% }1 |0 n% z) b& X- j& W# _
When you lost your job, it is depression.
% m0 E' b1 E$ R' Q+ y H
那也不是大萧条!08年油价更低,也沒什么大事!失去工作,有更多时间学习,旅遊!找到工作就认真工,正常现象!/ Q& `6 g9 R0 A;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