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树 发表于 2015-4-6 21:378 Y _0 d$ F; i& j/ y% i) l3 ^6 U( G
突然间觉得要是不跟股神巴拉德聊几句,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上华网,更不好意思说自己在炒股。
5 K5 d. `; J) P
别没事泡我股神,我就是赌博胆大,& G: M3 ^3 ]% b* F
还有你看我的关于中国帝制的文章是不是要扇我?2 U y. U" ?: q
我过去是XXX,自动脱党的,但是我看了只有帝制了,希望习能够树立威信还是现实地回老路上走吧,; o+ K- g d' G) t& D